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寻找我的手机




找到我的電話的解決方案,如果你要確保你知道你的手機是在任何時候。您也可以確保你的配偶和孩子的手機就在眼前!
的應用程序是如何工作的:
1)安裝在您的手機上找到我的電話應用程序
2)創建一個帳戶
#3)提供細胞的人的電話,你想
4)我們會發送一條短信到該號碼,批准(這是必需的手機運營商的安全要求)
5)一旦該人收到的文字邀請和回复是,你可以找到自己的手機任何時候你想要的按下一個按鈕
我們如何定位手機呢?
您可能已經聽說過的電視節目,如CSI或“法律與秩序”的“三角”。這是如何在實際生活中的應用程序!手機公司有一個手機的位置,因為他們知道一個手機塔的距離。我們買這個手機公司的安全數據並顯示給你我們的地圖
追踪任何iPhone或Android手機或免費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:
如果你想跟踪的人有一個Android手機或iPhone,你可以直接通過應用程序跟踪的電話是免費的。然而,應用程序需要安裝在您的手機與您要查找的人的電話。
升級可用於其他類型的電話:
如果您,您的家庭成員(次)或朋友(s)是不使用的智能手機,我們只提供3地點免費(之後,你可以升級到一個$ 4.99每個月的保費計劃,以定位任何手機的無限數量的倍)。這筆費用是因為我們要付出,每個位置我們來看看為你的手機公司。
尋找我的手機是最安全的Andr​​oid應用程序的丟失或被盜的手機電池。使用更聰明的GPS技術,我的手機丟失或被盜的設備,提供高度準確的位置,並會在任何Android設備。
查找我的手機丟失或被盜的Andr​​oid設備可以提供導航!只需使用一個家庭成員的手機 - 安裝與 找到失踪的Droid。只要位置的應用程序正在運行,你將能夠看到的位置,丟失或被盜的手機,將能夠推出導航內的應用程序。
最常見的用途:
定位丟失的手機,尋找朋友,尋找朋友,跟踪家庭成員尋找其他貿易有關的知識產權,避免貿易有關的知識產權或迷路事件,定位的丈夫/妻子(配偶追踪),兒童/兒童定位,跟踪孩子在旅行或日常活動,如去商場,或只是定位為樂趣的人,或獲得內心的平靜。
運營商支持此應用程序:
Verizon公司,T-Mobile,Sprint和AT&T
電話設備支持此應用程序:
技術攻關In Motion公司(黑莓),海爾,華為,諾基亞,Benefon,富士通/東芝,三菱,NEC,松下,三洋,索尼愛立信,夏普,LG,三星,宏碁,華碩,明基,富士康,宏達電,仙道,蘋果,戴爾,Garmin公司,谷歌,惠普,摩托羅拉,Palm的SONIM多
OS支持此應用程序:
,黑莓,IOS,Android的,RIM,WebOS和所有其他共同OS的Palm,塞班,Windows Mobile的

寻找我的手机 Google Play Store 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